质控动态
中心动态
市地动态
关键字:
搜索栏目:
 首页 >> 质控动态 >> 市地动态
台州市临床药学学术年会暨台州市医院药事质控中心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浙江质控 时间:2022/11/24 点击:481 来源: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为了提升医院药事管理质控工作质量,促进本地区临床药学学科发展,2022年11月11日,台州市临床药学学术年会暨台州市医院药事质控中心工作会议在线上顺利召开。

首先台州市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常务副主任、台州市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主任委员陈赛贞就本年度医院药事管理质控重点工作进行分析,提出建议,并代表质控中心布置下阶段工作。




会议还邀请了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总药师、浙江省中医院院长助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临床药学部主任等分别作《医院药学的内涵、实践和价值评估》、《中药在妊娠和哺乳期使用的风险评估与实践》、《基于岗位胜任力的药师培养模式探讨》等主题分享。


最后,台州市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各成员就专家讲授的内容、麻精药品管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等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深入交流,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是一次学习和相互交流的机会,与会人员把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有利于促进临床药学学科发展,也对事管理工作持续改进和质量提升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

(通讯:王茹稼/夏哲林)


返回>>>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版权所有@2008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主办
地址:杭州市庆春路79号(310003)        Email:zhejiangyszk@163.com
建议浏览器IE6.0+ 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