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事新闻
国外药闻
国内药闻
省内药闻
会议动态
十周年庆典
关键字:
搜索栏目:
 首页 >> 药事新闻 >> 省内药闻
我委召开改革完善公立医院药品集中采购机制新闻通报会
作者:金华质控 时间:2015/07/02 点击:3112 来源:浙江省卫生计生委网站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公立医院药品集中采购工作的指导意见》的精神,我省在全国第一个以省政府的名义下发了《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改革完善公立医院药品集中采购机制的意见》。《意见》明确,将从201571日起,在全省启动实施药品集中采购相关改革。

   6月24下午,我委组织召开了改革完善公立医院药品集中采购机制新闻通报会,省卫生计生委药政处处长吴朝晖、省人社厅医保处副处长徐伟、省物价局医药价格处副处长黄彩凤参加了情况通报会,省卫生计生委宣传处处长徐兆礼主持通报会,近30家中央驻浙及省级媒体参加了通报会。药政处处长吴朝晖对我省改革完善公立医院药品集中采购机制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多家媒体记者就《意见》中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宣传处

2015625

返回>>>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版权所有@2008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主办
地址:杭州市庆春路79号(310003)        Email:zhejiangyszk@163.com
建议浏览器IE6.0+ 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