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事新闻
国外药闻
国内药闻
省内药闻
会议动态
十周年庆典
关键字:
搜索栏目:
 首页 >> 药事新闻 >> 省内药闻
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暂停销售使用天津金耀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黄体酮注射液的通知
作者:金华质控 时间:2015/10/29 点击:3542 来源: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浙食药监办〔2015 29

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830以来,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陆续收到温州、嘉兴等地群集性药品不良反应报告,反映患者使用天津金耀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黄体酮注射液后,出现不同程度的臀部红肿、脂膜炎等不良反应。此次不良反应事件已引起媒体、社会关注,对此,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集专家讨论研究,一致认定报告的部分不良反应属于严重不良反应范畴。

依据《药品管理法》有关规定,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立即在全省范围内暂停销售使用天津金耀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全部批次黄体酮注射液。请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即通知辖区内药品经营、使用单位立即暂停销售使用天津金耀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全部批次黄体酮注射液。

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5917

返回>>>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版权所有@2008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主办
地址:杭州市庆春路79号(310003)        Email:zhejiangyszk@163.com
建议浏览器IE6.0+ 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