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事新闻
国外药闻
国内药闻
省内药闻
会议动态
十周年庆典
关键字:
搜索栏目:
 首页 >> 药事新闻 >> 省内药闻
富阳区青年药师岗位技能竞赛暨第七届杭州市医院青年药师岗位技能竞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作者:杭州质控 时间:2017/06/01 点击:3313 来源: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为引导青年药师学知识、钻业务、练技术,进一步提高药学服务水平,524日,在富阳区公共卫生中心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富阳区青年药师岗位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由富阳区卫计局主办、富阳区医学会和区药事质控中心承办,全区15家单位共计55名代表参赛。竞赛分选择题、处方分析题、情景模拟题,充分全面地考核了青年药师专业功底。经过激烈角逐,区二院叶涛获得第一名、区一院章琴获得第二名、区妇幼保健院朱雨晴获得第三名。届时,叶涛、章琴将代表富阳区参加第七届杭州市医院青年药师岗位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区药师的职业风采,进一步加强了医院青年药师队伍建设。

返回>>>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版权所有@2008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主办
地址:杭州市庆春路79号(310003)        Email:zhejiangyszk@163.com
建议浏览器IE6.0+ 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