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控动态
中心动态
市地动态
关键字:
搜索栏目:
 首页 >> 质控动态 >> 中心动态
浙江省药事管理质控指标上报系统使用说明
作者:浙江质控 时间:2017/02/22 点击:6327 来源: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各地市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各区县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各级医院:
   浙江省药事管理质控指标上报系统目前使用网址为http://t19.1il.cn/
  一、目前各地市质控中心账号分配情况如下(括号内为上报信息已分配账号情况):
   杭州质控(已上报
   湖州质控(已上报
   嘉兴质控(已上报)
   金华质控已上报
   丽水质控已上报
   宁波质控(已上报)
   衢州质控(已上报)
   绍兴质控已上报
   台州质已上报
   温州质控未上报
   舟山质控已上报
   义乌质控已上报
   请未上报管理员情况的质控中心及时将信息发送至省中心邮箱,邮箱地址为zhejiangyszk@163.com。
  请各区县质控中心管理员及医院管理员及时联系您所在地区质控中心获取您的账号分配并开展工作。
    
  二、账号设置规则
  各级质控中心管理员需要上传信息为:所属地区,单位名称(医院),管理员姓名,电话,邮箱(可使用质控中心统一邮箱),地市质控中心还需上传所在地区下辖的区、县、县级市情况。
  各级医院管理员需要上传信息为:所属地区,单位名称(医院),管理员姓名,电话,邮箱(可使用科室统一邮箱),医院等级,许可证号,药学专业技术人员数,临床药师数(指直接参与临床药物治疗工作的药师),本院卫生技术人员总数。
  地市质控中心账号由省中心统一分配,设置规则为地区缩写+zk(湖州地区使用huzk)。
  区县质控中心账号由所属地区地市质控中心分配,设置规则为地区缩写+区县缩写+zk(如杭州上城区质控中心为hzsczk)。
  医院账号由所在地区对应管理的质控中心分配,设置规则为地区缩写+(区县缩写)+医院常用名称缩写(如医院名称前已有地区名称则不用重复编写,医院常用名称根据实际使用情况编写,无固定规则,主要用于区分不同用户)。
  如已设置好部分账号的质控中心可直接使用用户管理-修改添加。
 管理员设置用户角色时请在角色名前加上地区以便不同区域区分和防止冲突

  
 三、附件下载
 基本使用说明等相关附件见附件下载,会陆续添加用户需要的一些说明文件

 四、如有疑问,请将问题发送至省中心邮箱,或联系:张一(13567122074)
     
     

  
附件:
·浙江省药事质控指标上报系统介绍2017.rar
·浙江省药事管理质控指标上报说明V1.doc
·浙江省药事质控指标上报系统操作手册.rar
返回>>>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版权所有@2008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主办
地址:杭州市庆春路79号(310003)        Email:zhejiangyszk@163.com
建议浏览器IE6.0+ 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