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控动态
中心动态
市地动态
关键字:
搜索栏目:
 首页 >> 质控动态 >> 中心动态
“守护健康,药师在您身边”——浙江医院9.25世界药师日主题活动
作者:浙江质控 时间:2022/09/23 点击:546 来源: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在世界药师日来临之际,为促进和倡导药师在安全合理用药中的作用,提高药师职业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认知度,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浙江医院药剂科开展了“守护健康,药师在您身边”的主题系列活动。
      2022年913日,项迎春副主任药师在三墩院区门诊楼消化及腹部疾病中心为门诊患者带来“消化系统用药,你用对了吗?”用药科普宣讲。


      2022年917日,项迎春副主任药师联合肿瘤、心血管、呼吸、老年病等专业方向的5位临床药师在三墩院区门诊楼1楼举办合理用药现场义诊活动,为咨询的患者和家属解答用药困惑,阐述药品使用注意事项。


      2022年922日,韩奇主任药师带领团队为全院医护人员带来“药”无伤害,守护患者安全的知识讲座,项迎春副主任药师围绕妊娠、哺乳妇女等特殊人群介绍了相对安全、经济的抗菌药物,总结了药物相关的不良事件。



(韩奇 项迎春)


返回>>>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版权所有@2008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主办
地址:杭州市庆春路79号(310003)        Email:zhejiangyszk@163.com
建议浏览器IE6.0+ 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