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用药
不良反应
新药前沿
药物治疗
关键字:
搜索栏目:
 首页 >> 合理用药 >> 新药前沿
三星Bioepis 英夫利昔单抗仿制药最终获得欧盟批准
作者:浙江肿瘤 时间:2016/06/01 点击:2537 来源:丁香园

韩国三星 Bioepis 在 5 月 30 日宣称,其生产的 Remicade 生物仿制药已获得欧盟监管机构的最终批准,Remicade 是强生公司的重磅炸弹,这个用于治疗风湿性关节炎的生物仿制药将成为三星 Bioepis 在欧洲推出的第二个产品。三星 Bioepis 称,Remicade 在欧洲的商品名定为 Flixabi,少数股东兼合作伙伴的 Biogen 公司将负责该区域的商业化。

生物技术药物研发制备工艺复杂,生物仿制药技术相对较新,但许多公司对这一领域的兴趣迅速增加,就像三星 Bioepis 推出重磅炸弹药物的低价仿制药。三星 Bioepis 还推出了另一种风湿性关节炎药物,Amgen 公司 Enbrel 的生物仿制药,也是第一家在欧洲获批销售此生物仿制药的公司。

三星 Bioepis 是韩国最大集团企业三星公司旗下的非上市子公司,上周 Bioepis 还宣布了其生物仿制药在美国被提交审查的消息。虽然是制药行业的后辈,三星 Bioepis 已依靠推出一些世界上最畅销的药物击败竞争对手而获得了早期成功。

Bioepis 的母公司三星生物制剂公司计划今年年底前在韩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分析师预计募集金额将高达 3 万亿韩元(25 亿美元)。由于全球对智能手机的需求增长停滞,主力旗舰公司三星电子业绩下滑,三星集团希望将生物仿制药业务将发展成为一个新的增长点。

返回>>>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版权所有@2008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主办
地址:杭州市庆春路79号(310003)        Email:zhejiangyszk@163.com
建议浏览器IE6.0+ 分辨率:1024*768以上